四川监管局完成对雪鹰通航的文件审查工作

719日,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作安排,四川监管局顺利完成了对西藏雪鹰通航CCAR-91部一般商业运行和空中游览的文件审查工作。

四川监管局前期与雪鹰通航进行了充分沟通,针对公司审定准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对公司组织机构、管理人员资质、专业人员队伍、手册内容等审定项目进行了预先评估。717日,审定小组到达审定地点后组织召开了文件审查准备会,明确了此次审定工作的目标、分工及相关要求,制订了合理的工作计划。718日,四川监管局审定小组对雪鹰通航正式开展文件审查工作,对公司提交的各类文件、手册、大纲进行了集中审查,针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专业监察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将在公司修正后再次进行审查。依据审定小组各专业监察员的文审报告,此次对雪鹰通航实施的文件审查结果为通过。文件审查过程中,四川监管局同步完成了FSOP网上审定系统相关工作。

    接下来,四川监管局将按照运行合格审定流程对雪鹰通航开展演示验证工作,认真完成此次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