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监管局召开上海金汇通航入驻重庆座谈会

2017724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上海金汇通航公司入驻重庆座谈会议。上海金汇通航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汤军及飞标处、适航处、空管处、机场处、及运输处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金汇通航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业务范围、重庆地区市场发展规划和分公司成立进展情况。随后监管局各处室介绍了通航空域使用、航空器维修、异地运行、经营许可证和运行合格证的获取及起降点的选取等问题的相关规章要求,并对上海金汇通航成立重庆分公司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汤军欢迎上海金汇通航入驻重庆,向其介绍了重庆应急救援市场和运行的现状,表示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推进金汇通航开拓重庆应急救援市场,解决重庆人民直升机医疗救援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