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通航企业运行情况排查工作

  为持续推进通航企业监察的持续管理,将监察工作常态化、动态化,按照《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CCAR-91)的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于近期开展了辖区内通用航空公司运行种类持续经营情况的排查工作。

  按照CCAR-91第91.711 条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的有效期限的要求,对于运营人没有实施运行规范中批准的一个或多个种类的运行超过一年,并且没有按相关条款要求恢复的,将会造成商业非运输运营人的运行规范全部失效或部分失效。结合各公司具体运行情况,四川监管局制定详细的排查计划,并通过电话和传真对其进行核实验证。四川监管局现已完成辖区内所有通用航空的运行排查工作,并将通航运行情况上报管理局。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通航运行情况,并进一步加强监察力度,做到切实了解各通航公司运行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