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泸西通用机场场址论证评审

  2016年12月26日-28日,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委托,民航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云南泸西通用机场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泸西县位于红河州北部,新建通用机场近期规划为二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跑道长度1600米。本次场址论证会是民航云南监管局按授权第一次独立组织通用机场选址工作,西南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相关评审工作。

  与会代表及专家对设计单位推荐的预选场址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选址报告及航行服务研究情况汇报后,军、地、民航等参会单位对预选场址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认为嘉乐场址的建设条件相对较好,但还需补充相关技术资料作进一步论证。

  会议要求,当地政府要做好城市规划控制和土地使用开发,保护好场址及周边环境;建设单位根据评审意见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补充和完善选址报告,为场址审批及前期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民航云南监管局,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空军,云南省民航发展管理局、省规划厅,红河州人民政府及州级部门,泸西县委、县政府及县级部门,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由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公司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