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剑江红都通航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11月2日,贵州监管局运行合格审定小组组织召开了贵州剑江红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会上,剑江红都通航审定负责人向审定小组介绍正式申请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宣读并递交了正式申请书及附件。审定工作小组审查接收了公司的正式申请文件,并向公司详细介绍了新的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及后续阶段的主要工作。

  审定小组组长对剑江红都通航下一步审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相关文件及实物审查工作,在程序上保障持续安全;二是在工作中积极沟通和交流,坚持“严格标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开展审定工作;三是希望公司将此次运行合格审定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完善内部运行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四是努力发展通航事业,建立健全公司质量训练管理体系,争取为通航业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