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检查指导云南和谐通航安全工作

  按照民航局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通用航空安全整顿的紧急通知》要求,云南监管局8月17日对云南和谐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诚信体系、安全运行、管理及保障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排查。

  云南和谐通航按照民航局整顿要求,全面进行了企业自查,狠抓安全管理,先后制定了《机组兼职安全员管理工作暂行规定》、《航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度》、《外站机组航空器守护工作暂行规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实施办法》等工作规章制度,做到了安全隐患排查制、责任追究制、安全预判制的工作要求,使安全运行工作日常化、常态化。同时,公司利用先进理念和科技,对外站机组运行进行全程监控和跟踪,强有力的提升了公司的安全运行体系。公司全员上下一心,做到效益以安全为基础,效益服从于安全,依法经营,合规运行,受到了北京通航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学习并借鉴。

  云南监管局运输处对和谐通航的安全整顿和安全工作体制方面的建设及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该公司创新制定的机组兼职安全员、监督管理机组安全运行及对外站机组全程监控等措施是贯彻落实“三基”工作有效的方法,值得行业相关单位进一步借鉴与推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