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启动通用航空发展重点调研

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新任参事、民航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建议,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社会管理组选取重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作为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这也是民航重庆监管局借助多方力量,不断提升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民航事业的重视程度,助推重庆民航科学、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201654,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社会管理组宋乃庆组长率多位参事,到民航重庆监管局专题座谈,讨论研究具体调研方案。重庆监管局分管领导和各专业监察员详细介绍了目前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耐心解答了各位参事的提问。

经过讨论,明确了此次调研内容将避免大而全,力争选择当前重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面临的迫切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切入,采取与相关职能部门、通用航空企业座谈和外出考察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吸收经验教训,确保最终向重庆市人民政府领导提出直面问题、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建议,有力推动重庆通用航空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