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公安局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南局公安局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全体民警牢记使命担当,筑牢忠诚警魂。

  19日,公安局联合管理局机关部分党支部及空警四支队,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追忆峥嵘岁月,聆听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忠诚奉献的伟大精神,共同观看电影《大进军——席卷大西南》革命影片,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与学习感想。

  110日,公安局组织川监局、天府运行办空防处开展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肃立在警魂碑下,面向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并与公安局百日行动工作专班荣立的集体一等功奖状合影。

  通过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入警初心,激发了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和服务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昂扬士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