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第二季度货运安保威胁评估会

  为严格落实“货运严治”工作要求,准确掌握辖区货邮运输安保管理情况,不断增强航空货运违规行为查处能力,持续净化航空货运安全环境,四川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货运单位召开了成都地区季度货运安保威胁评估会。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天府机场、成都双流机场安监部以及机场货站、中航货站、川航货站、部分航空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货运单位介绍了二季度季度航空货运安保工作情况,机场货运派出所就货邮检查、违规交运、毒品查缉等工作做了通报川监局对上季度货运安保威胁评估、从严检查等工作做了点评,并重点就违规销售代理人处罚、强化货邮销售代理人管理等工作做出部署;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加强信息报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期间各项安保工作。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认真督导各货运单位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强化监管措施,不断提升货运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辖区航空货物运输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