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持续督导西藏航空空防安全工作
      按照四川监管局对西藏航空公司开展进驻式监管工作的具体安排,为进一步强化监管职责,掌握并及时排查治理空防安全隐患,近期,四川监管局对西藏航空安保工作开展了持续性督导检查。

  按照监管计划,监管局专业监察员下沉参与了公司保卫部门日常管理、部门及班组会议、安保质控、航前准备、安全员日常训练等工作;并对空勤登机证管理、机组三方协同、器械管理、飞行中安保勤务派遣工作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同时,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与西藏航空保卫部开展安全工作座谈,全面了解公司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安保运行态势;座谈中要求公司保卫部门一是持续完善各类管理手册及规章制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提升安全裕度;二是切实落实“吹哨人”制度,广泛听取一线员工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防范空防安全风险隐患;三是持续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及培训教育工作;四是梳理公司外委业务管理体系,各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强化外委单位安全管理。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空防处将持续按照西南局、监管局的统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空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辖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