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成都地区航空安保应急演练协调会

  按照2022年度航空安保应急演练工作安排,近日,西南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成都地区航空安保应急演练暨专项任务协调会议。四川监管局、天府机场运行办空防处,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武警四川省总队、四川机场集团、成都双流机场、天府机场、成都航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天府机场、成都航空介绍了2022年度综合演练初步设想及方案;成都双流机场介绍了应急管理体系及往次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就演练初步设想,围绕演练情景设置提出意见建议;武警四川省总队就信息传达、集结点位、情报支撑、协同配合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西南局向各单位通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要求。会后,各单位对成都双流机场机坪区域进行了实地踏勘。

  下一步,西南局将推动建立成都地区航空安保应急演练联系机制,定期召开协调联席会议,完善演练方案,组织桌面预演,进一步明确演练流程和职责分工,确保安保演练科学、规范、有效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