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宜宾机场开展“下沉式”空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及驻场单位认真落实空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近期民航局及西南局关于空防安全工作的系列通知要求,根据2022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结合民航四川地区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近日,四川监管局对宜宾机场开展空防安全年度行政检查。

  此次检查以四川监管局“下沉式”检查工作要求为指导,结合民航局及西南局关于“六查”、“十五条硬措施”工作要求,通过翻阅台账、人员访谈、调查问卷、视频抽查等形式对宜宾机场安保培训、安保设施设备、质量控制、控制区通行管制、安全检查、货运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四川监管局组织宜宾机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情况通报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和整改要求进了通报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梳理此次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督促宜宾机场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确保辖区空防安全持续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