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远程督导辖区单位近期空防安全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根据民航局、西南局相关工作要求,近日,贵州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开展了空防安全远程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涵盖辖区8家支线机场及驻场单位、重点要害部位。监察员对照检查单要求,对各单位空防安全思想认识、安保专业队伍建设和管理情况、规章制度标准执行落实情况、安保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空防安全保障能力情况及空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6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与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要求各单位结合近期安全形势,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西南局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作风建设、风险防控隐患治理,做好安全运行各项工作,切实压实“四个责任”,平衡好“四个关系”,严防“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秉持“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监管力量不断强化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空防安全态势持续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