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协组织召开重庆地区航空货运安保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航空货运安保水平,夯实货物运输安全保障能力,2018613,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组织召开民航重庆地区航空货运安保知识培训。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民航重庆监管局、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负责安保的同志出席了培训会并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对《民航西南地区航空货物运输安保管理办法》的修订以及8个配套程序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核实“三个100%”制度,并从法律的角度,对人员背景调查、“六严”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提高重视程度,加大航空货运安保管理力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货运安保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巩固和提升了航空货运管理能力。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持续抓好“平安货运”专项工作,确保辖区航空货物运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