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121R5规章航卫研讨会

    为落实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审定要求,推动和完善辖区内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近日,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CCAR-121-R5航卫专业研讨会。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昆明航空、瑞丽航空、红土航空、川航云南分公司航医室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方监察员结合CCAR-121R5新增加的航卫规定,对参加西部航空R5补充审定文件审查和祥鹏航空R5补充审定文件审查经验进行了分享,对重点规章的执行标准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明确。各公司针对规章要求的定期疗养制度和放行前的空勤人员的心理把关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公司在疗养制度方面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议。局方将汇总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公司审定中不断归纳和总结。
    此次宣贯会加深了各公司对CCAR-121-R5的理解,对于推进辖区CCAR-121R5航空卫生专业审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日后的安全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