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标司来渝调研民航维修作风

                                                

2018323日,民航局飞标司持续适航维修处处长李贺平、监察员黄欣、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姚广斌一行来到重庆地区,对重庆地区维修系统进行维修作风调研,民航重庆监管局副局长汪传志、适航处副处长赵阳、监察员封延松全程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重庆航空、GAMECO重庆分公司、华夏航空。

重庆航空介绍了目前的公司发展以及今年的飞机引进计划,对维修作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GAMECO重庆公司介绍了目前公司在重庆地区维修业务情况。华夏航空介绍了目前的机队规模以及维修能力、维修队伍等情况。

    李贺平处长对重庆地区维修作风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单位能够保持好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狠抓作风建设,加强“三基”建设,进一步提高维修人员的素质,提高维修保障能力,使各单位的维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