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深入推进民航成都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近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加强与地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构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推动成都民航安保防控体系建设。

西南局公安局就维护双流机场周边治安环境,与成都市双流区综治办座谈,形成初步意见。为巩固座谈成果,西南局公安局一是向民航成都地区综治成员单位征求了双流机场及周边关于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管理、机坪围界管控、无人机扰飞等影响民航安全生产的问题及意见;二是对征求来的314项需双流区综治办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协助双流区综治办分解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对涉及机场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交由四川省机场集团综治办协调解决;三是组织召开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通报上述工作协调推进情况,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地方有关部门解决相关问题,并对下半年综治、维稳、“扫黄打非”及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将继续协调和跟踪督促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为进一步巩固民航成都地区安保防控体系建设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