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邦达机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

    201781日至4日,由民航贵州监管局牵头组织,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贵州监管局、青岛监管局以及贵阳机场等单位安保审计员组成的审计组,赴西藏邦达机场开展了为期4天的航空安保现场审计。   

  审计组通过人员访谈、文件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邦达机场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人员资质与培训、机场保护和通行管制、旅客及行李检查、航空货邮、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管理等9个方面的242个审计点进行了全面审查。通过审查评估,审计组认为邦达机场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航空安保管理体系,符合审计要求,审计结论为“符合”。同时,针对审计期间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审计组要求邦达机场严格按照审计要求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邦达机场表示将以此次安保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全面推进“平安建设”、空防隐患排查治理等专项活动的实施,不断夯实运行保障基础,持续推动航空安保工作不断朝着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方向迈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