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导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安保审计迎审工作

为确保对贵州多彩航空公司首次国家民用航空安保审计的顺利实施,731日至81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会同贵州监管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准备工作和安保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期间,西南局公安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安保方案、质控方案、培训方案和航空安保管理体系手册等文件与法律规章的符合性、内容层级一致性进行了梳理,对多彩贵州航空执行新修订后的《公共航空旅客运输飞行中安全保卫工作规则》情况和执勤记录仪实际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多彩贵州航空如何按照公司实际运行,进一步优化企业安保管理结构、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安全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西南局公安局要求多彩贵州航空严格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要求,以“平安航班”建设为指导,确保空中持续安全。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将根据多彩贵州航空迎审准备情况,适时开展文件审查和现场审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