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辖区2017年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督促各单位切实加强近期空防安全管理工作,贵州监管局于2017726日召开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辖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管理局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监管局对贵州辖区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辖区面临的空防安全形势,并明确了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贵阳、遵义、黄平、铜仁机场及贵州航空公司、多彩航空公司就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在会议上作了主题发言。监管局就切实加强空防安全管理,持续提升辖区整体空防保障能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以“严”的态度加强内部空防安全管理;三是要以“细”的举措抓好“三基”建设。

会议最后,管理局公安局结合当前民航面临的空防安全形势,再次强调了今年空防安全工作“重大保障任务多、专项行动多、工作要求高”的特点,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严格措施,切实抓好公共区域治安管控、安全检查、控制区管控、飞行中安保及内部员工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空防持续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