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调研日喀则航站空防安全工作
    622日,西藏区局副局长、公安局局长王嵩、航空护卫部总经理大次仁赴日喀则航站进行空防安全调研。航站站长李九疆、党委书记尹国强陪同调研。
    王嵩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航站空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航站在空防和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继续保持发扬好的做法,细化安保措施,为今年十九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王嵩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空防和维稳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空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保规章制度的建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及业务能力的培养;四是要强化空防安全的基础建设;五是要做好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六是要全面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区局的重要安保工作措施,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会议还就航站空防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逐一交流解答,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会后,王嵩副局长一行在李九疆站长和尹国强书记的陪同下,前往候机楼公安、安检、监控值班室及消防中队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