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顺利完成西藏航空公司安保审计工作

按照年度航空安保审计计划,523日至2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西藏航空公司实施了航空安保审现场计。

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参加了审计简况会,他充分肯定了藏航近年来在空防安全方面取得的业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空防责任意识;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审计取得实效;四是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审计结果真实有效。在随后的审计过程中,审计组严格对照检查单,全面审核了西藏航空的公司级安保文件以及二级部门手册,并通过记录查阅、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等方式进行了文实相符的核查。公司方与审计组紧密配合,主动整改,完成了文审方面全部整改项目,以及大部分现场整改项目。通过检查评估,审计组给予西藏航空安保审计“符合”结论。

此次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提升了西藏航空的安保工作水平,为该公司全面推进“平安航班”建设,确保空防持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