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导贵州机场集团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民航贵州地区航空安保管理水平,确保贵阳龙洞堡机场航空安保审计顺利实施,524日至2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检查指导了贵阳机场、凯里黄平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和安保审计迎审工作。

西南局公安局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贵州机场集团迎审筹备情况的汇报;随后,组织审计员和安保管理人员对贵阳机场安保审计文件进行初步审查,对贵阳机场航空安保方案进行了认真梳理,从安保文件与行业规章的符合性、文件层级一致性等方面进行审查,针对手册管理、职责落实、安保培训、质量控制、威胁评估等内容提出了修订意见。最后,督导组与企业代表就机场安保设施、业务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将根据贵阳机场整改及迎审准备情况,适时开展安保文件审查和现场审计工作,帮助贵阳机场持续提升安保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