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指导辖区支线机场做好安保审计迎审工作

  近日,重庆监管局对万州和黔江机场做好安保审计迎审工作进行了指导。5月和10月,万州和黔江机场将分别接受安保审计,重庆监管局要求两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将迎审工作作为提升航空安保管理水平的契机,以扎实的安保措施确保空防安全。

  重庆监管局要求两家机场在迎审工作中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全员参与,明确机场领导和各个部门及员工在航空安保工作中的职责。二是修订好《航空安保方案》《航空安保管理手册》等机场安保管理文件,特别是要做好机场部门级文件和公司级文件的衔接,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岗位和员工。三是要加强航空安保管理工作,有效发挥好各项管理措施的作用,特别是要注重过程管理和闭环管理,通过有效管理,促进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四是要加强落实新颁布的《安检规则》等规章,注意新规章和有关文件中提出的新要求。五是加强宣贯,对全体员工开展一次安保审计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