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辖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2017年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重要批示,做好民航四川地区2017年各项安保工作,4月6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召开四川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出席指导。

  会上,四川监管局专题部署了2017年四川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任务,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二是重点开展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平安航班”建设、安保人员资质排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及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同时,四川监管局组织与会人员,对拟于今年首次实施的空防绩效评估和考核方案进行了研讨。最后,西南局胡勤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空防安全形势,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勒紧行业发展安全、理性的缰 绳;三是稳步推进各项空防安全工作,顺利完成年内重大安保任务。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细化措施,督促各单位持续完成全年空防安全工作任务,为民航强国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