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凯里黄平机场开展空防及消防安全检查

  为持续加强辖区机场空防安全工作,贵州监管局按照2017年度行政检查计划于3月27日至29日对凯里黄平机场开展了空防、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监察员采取现场观察、查阅台账、调取监控、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机场的安检设施设备、质量控制计划、控制区通行证件、消防装备配备、安保培训计划、航空安保协议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期间,监察员还对黄平机场的安保审计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机场车辆控制区通行证内容不规范、部分视频监控故障、消防装备配备不齐等问题向机场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空防安全隐患。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结合空防隐患治理、安保人员资质排查、平安航班等专项行动继续加大监察力度,督促辖区单位进一步夯实空防安全基础,确保持续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