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消防专项验收

  1月5日,西南局公安局对林芝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进行消防专项验收。验收认为,航站楼消防疏散条件符合要求,消防验收合格。

  据了解,林芝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在消防工程设施建设中,非常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运用,火灾报警系统、火灾监控系统、大空间区域灭火系统等设备均选用了技术先进、性能稳定的产品,其中航站楼消防工程设计理念、技术应用方面都较为先进,为消防安全的系统化管理和火灾预防、应用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消防工程专业验收是行业验收前一次非常重要的专业验收工作。

  验收中,西南公安局对林芝机场航站楼防火防烟分区与建筑结构、安全疏散与消防电梯、消防灭火设备、防烟排烟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测试。实地检查验收后,验收人员与设计、监理等单位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林芝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预计1月中旬进行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