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检查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空中安保工作

  12月16日,贵州监管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空中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观察、查阅资料以及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公司安全员勤务派遣、日常训练与考核、安保资料配备、警械管理、执勤记录仪使用以及机上非法干扰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监察员及时向公司反馈了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公司狠抓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梳理空防隐患,加强风险防控。二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全面加强航空安保质量控制工作,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深入细致开展内部质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空中安保各项工作制度,在安保人员、设施设备以及安保措施有变更时要及时更新相关手册。四是加强应急处置,注重与其它单位间的协调联动,认真做好空中安保应急演练,完善相关预案。五是加强安全员日常教育和训练工作,做到安全教育和业务训练两手抓、两手硬,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作风纪律严的空中安保队伍。六是强化治安防范和内部人员管控,继续加强“平安民航”建设,做好年底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