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赴日喀则航站调研空防安全

  11月24日,西藏区局袁斌副局长率工作组赴日喀则航站开展空防安全调研和“平安民航”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在公安分局、航空护卫部、安检站分别召开座谈会议,认真听取各部门空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后,工作组通过查阅台帐、现场测试、访谈员工等形式对日喀则航站的“平安民航”建设及空防工作开展了全面详细检查。

  检查结束后,袁斌副局长主持召开检查通报会,航站部门经理级以上干部及空防工作员工参加会议。会上,工作组通报了调研检查结果,指出日喀则机场空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袁斌副局长在听取检查调研结果后,对航站空防安全工作及“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特别提出:日喀则航站是一个团结、优秀的团队,航站自成立以来,多次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领导分派的重大任务,值得鼓励和肯定。同时,空防安全是所有人员都应高度重视的工作,航站应当将空防安全工作具体到日常工作细节中,要进一步推动完善机场监控设施设备、建立长期有效的员工培训机制、重视新技术的运用、定期开展空防安全知识学习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