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邀请地方专家开展报警和公安警情处置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民航安检机构、航班机组报警和民航(机场)公安警情处置规定》和《机上案(事)处置办法》,解决机场、航空公司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1月9日至10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两期民航重庆地区安检机构、航班机组报警和公安警情处置培训。重庆机场集团、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山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华夏航空公司、万州机场、黔江机场等单位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重庆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法制专家邓川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提出,机场、航空公司在工作中需树立安全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效率意识,并就执法执勤记录仪在日常工作中的规范化使用及机场、航空公司在警情处置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警情处置培训加强了各单位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民航重庆地区整体警情处置工作业务水平,为今后警情处置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