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公安局现场检查云南泸沽湖机场安保工作

  2016年10月,正值云南泸沽湖机场通航一周年。按照西南管理局年度安保审计计划和公安局行政检查计划, 19日至20日,公安局派员对机场的安保审计准备情况和日常空防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自今年3月接到安保审计通知以来,泸沽湖机场成立了迎审办公室,指定专门领导和专门人员按照标准和规范要求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截止到2016年10月,机场已基本完成对各项审计点的自查,同时积极向云南机场集团质控部门申请在正式审计前对机场开展内审工作。监察员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对机场在隔离区封闭管理、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防监控优化、围界、道口的巡视守护、人员资质和培训以及合理化安排安保职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公安局将继续加强同泸沽湖机场的沟通协调,顺利完成安保审计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