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完成尼泊尔民航代表团成都机场安保考察工作

  9月7日,尼泊尔特里布文国际机场安全委员会代表团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行了考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协调组织成都机场及相关单位对尼泊尔考察组一行进行了接待与安排。

  考察分为会议交流和实地考察两个方面。交流会上,管理局公安局、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机场检验检疫局、海关、边防等部门分别介绍了空防安保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尼方代表团就尼泊尔特里布文国际机场的安保情况与中方同仁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深入探讨。在实地考察环节,尼方代表团现场观看了隔离区证件办证流程并在管理局相关部门的安排下,实地考察了解了机场控制区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为顺利完成此次接待任务,西南局组织相关单位提前与外交部、四川省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通过各方积极支持配合,接待任务圆满完成。考察结束后,尼方代表团、外交部、四川省外侨办对西南管理局公安局的安排和被考察单位的接待表达了感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