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对3家驻场单位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现场检查

  按照2016年度监察计划,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带领四川监管局运输监察员对四川航空公司、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中航货站开展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现场检查。

  西南局重点关注成都地区三家货站危险品仓储管理情况和四川航空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持续符合性,从人员资质、制度建设、手册管理、代理人管理、现场操作等方面进行检查。经检查,各单位均按要求建立并落实了内部监督检查制度,能够做到自我监督、自我完善,手册更新与培训及时,现场操作较为规范。管理局就检查发现的个别协议有效期不明确、出入库台账填写不规范等问题与被检查单位进行沟通,要求其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下一步,西南局将持续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监管工作,督促各单位落实整改要求,确保航空运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