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对贵州六盘水机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8月2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胡勤副局长带领西南局、贵州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监察员,对贵州六盘水机场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丁颢副市长率市公安局领导陪同检查、慰问。

  此次检查是西南局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近期有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的具体活动。检查中,六盘水月照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空防安全、飞行安全、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真情服务、机要保密等项工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前往航站楼、机坪、道口、货站、消防站、机要室等部位展开实地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评,提出了整改要求。

  西南局胡勤副局长在讲评过程中,对六盘水机场建成通航1年多来在安全管理和运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机场要坚持抓好飞行安全、空防安全、真情服务和“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他同时勉励机场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本职、确保安全。

  同时,检查期间,胡副局长还带领管理局工会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员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