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实施六盘水机场航站及停机坪检查
      按照飞标司年度《安全运行监察大纲》及贵州监管局2016年停机坪检查计划,贵州监管局于7月22日开展了六盘水机场航站检查,并对天津航空、长龙航空进行了停机坪检查。
      在六盘水机场航站检查中对其一般勤务人员资质、一般勤务保障、特种车辆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照相关行业标准要求规范颁发上岗证和完善人员技术档案的情况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在天津航空和长龙航空的停机坪检查中,检查组对航空器的适航性状况、特殊情况后的检查和放行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情况良好。
      后续贵州监管局还将对辖区内其它支线机场航站进行检查,确保各支线机场航站的航空器一般勤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在本月内将完成首都航、河北航、联航等剩余八家飞入贵州辖区营运人的停机坪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