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公安局指导华夏航安全员实战技能大比武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六严”中“空中要严控”的工作要求,实现“防在地面、胜在空中”的安保目标,华夏航空保卫部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了航空安全员实战技能大比武活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和民航重庆监管局相关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大比武活动在华夏航空培训中心的模拟舱内进行,共设置了航前协同、扰乱行为处置、非法干扰处置等三个考试科目,并结合当前空防安全形势预设了多个真实情景作为考题。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观摩领导对此次比武活动进行了点评,并高度肯定了华夏航空近年来的空防安全工作。同时,西南局公安局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机上处突为工作核心,进一步筑牢空中防线;二是严格按照“六严”工作要求,切实履职,维护良好的机上秩序。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牢固树立了机组全员的空防安全意识,检验了航空安全员处置机上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空防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