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联合机场公安强化多彩航加强消防内保工作

    5月18日,贵州监管局积极协调贵阳机场公安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消防和内保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加强消防和内保工作。

    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由于成立时间较短,公司办公用房为临时租用,办公地点不在机场范围内,周边治安环境复杂,加之公司均为新进员工,相关职能部门对消防和内保工作的管理经验不足,员工的防范意识有待加强。针对这些问题,贵州监管局积极与贵阳机场公安局联系,协调相关专业民警对公司消防和内保工作进行指导评估,对公司在加强消防和内保工作管理、健全工作制度、落实防范措施、配备设施设备以及完善台帐记录等方面提出了安全建议和意见,有效提升公司消防和内保工作保障能力。

    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消防和内保工作指导,督促公司不断健全内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工作制度,强化内部教育和演练等工作,切实提升安全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