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加强机场控制区安保管控专项整治督导

    根据部署,持续推进西南地区机场控制区安保管控专项整治与机场安保设施专项整治工作,5月17日,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组织空防安全监察员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行了现场督导。

    西南局公安局监察员先后前往机坪道口、新建站坪和围界,对机场控制区通行管制、安保管控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重点对机场新建站坪围界、周界报警系统进行了现场勘验。监察员针对该区域围界外侧紧邻社会繁忙通道,外部人员、车辆众多的实际,与机场安保部门、建设部门现场进行空防风险评估;对新设防抛网等物防设施的设计、建设情况以及周界报警系统改进情况进行了了解。

    西南局公安局要求机场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大对围界安保技防、物防设施的建设力度,做好紧邻社会道路一段新建围界的防透视设计工作;机场安检护卫部门继续深入落实专项整治部署,抓好整治措施和安保措施的执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