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调研南航贵州公司空防安全工作

    5月13日,贵州监管局对南航贵州公司空防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近期开展空防安全工作汇报,从公司安保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措施落实、存在问题等方面,深入了解公司空防安全保障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并就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共同探讨。

    调研组对公司空防安全保障工作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一是建议公司重视战略规划。从安全管理规划、服务发展规划、人力资源规划、航空安保规划等方面提前谋划,决胜千里;二是建议公司解决好发展与安全的矛盾。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力、物力保障,特别是空防安全工作保障压力会加大,公司要处理好两者之间的矛盾;三是加强沟通、密切联动。希望公司加强与驻场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联动、互通信息、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空防安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