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举办现场异常行为识别培训提高地区安保查缉能力

近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举办全区安检系统航空安保异常行为识别培训,进一步提高区内安检人员对现场异常行为的识别与处置能力,从而增强机场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和风险管控能力,

此次培训委托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安保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区安检机构以及行业监管部门的55名业务骨干和监察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当前反恐形势,通过视频、图片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场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异常行为现场识别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培训还利用多种方式,就异常行为的定义、生理特征、表情与迹象等知识进行讲解,讲授了具体识别方法。

    通过培训,西南局要求参训学员在本单位内部开展相关培训,促使安检人员能将“人防、技防”紧密结合,确保行为识别技能在全区安检系统得到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高地区安检现场查缉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