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督促辖区重点单位加强航空安保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的航空安保工作,贵州监管局近期分别对贵州省机场集团动力能源公司、中航油贵州分公司进行了安保专项检查。 

    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贵州监管局重点对两家重点单位的安保设施设备配备、安保工作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背景调查以及“平安民航”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及时修订和完善重点单位的安保手册或方案;二是健全和完善单位的航空安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制定演练计划,加强安保演练工作;三是在机场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加强安保设施设备及反恐防暴装备的配备;四是持续做好内部人员管控工作,加强员工的背景调查工作;五是对去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做好今年的“平安民航”建设各项工作。 

    下一步,监管局对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和建议书并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