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开展航空货运安保培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六严”工作要求,宣贯《民航西南地区航空货物运输安保管理办法》,在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协助下,西南管理局在昆明举办了航空货运安保培训班。西南地区各机场公安、安检、货运企业、监管局、中航协西南代表处等单位共计6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同志莅临指导,民航局公安局派员前来指导并授课。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民用航空货物运输安全保卫规则、西南地区航空货物运输安保管理办法、航空货运销售代理人管理、“三个100%”工作、运输机场货运站基本建设程序、安检作业规范、威胁评估等,并对下一步的货运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管理局公安局还组织召开了西南辖区货运安保专家库成员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开展货运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系统概括和宣贯了货运安保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规范货物收运与安检标准,为实现航空货运安保链条无缝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