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2016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视频会

    为有效推进民航西南地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3月16日,管理局公安局召集西藏区局公安局、各监管局空防处以及本年度将接受审计的13家企业,召开了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视频会 

    会上,管理局公安局按照年度审计计划对各单位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早筹划,以此次航空安保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优化作业程序,健全完善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切实提高航空安保运行品质,提高保障能力;二是监管局空防处要提前介入、整体把控,在审计正式开始前,对被审计单位的迎审工作进行前期指导;三是各审计组在文件审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对被审计单位的航空安保方案、SeMS体系手册、二级部门手册进行全面审查,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改进工作、提高水平;四是各审计组现场审计阶段要严格落实“一天两会”的工作制度,做好审计期间的每日工作纪要,形成审计工作报告,同时在审计期间一定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工作实效。最后,管理局公安局就安保管理体系建设与安保审计实践、管理与运行的关系等内容对各单位进行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工作要求,规范了标准,清晰了流程,为全面开展2016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拉开了序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