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检查指导邦达机场空防安全工作

    3月14日,西南局对达邦达机场空防和维稳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与机场空防责任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管理局公安局王晓明副局长听取了机场值班领导和公安、护卫、安检以及驻场武警部队等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当前空防和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当前藏区空防形势。随后,王晓明副局长在航站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检查了飞行区围界、道口、停车场、候机楼内相关工作现场以及航管楼、塔台、驻场武警部队等区域的安保工作。在肯定航站空防工作的同时,王晓明副局长针对当前藏区异常严峻的维稳形势,要求机场一是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持久作战、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二是要确保与地方政府、公安机关的紧密联系,确保情报信息传递畅通;三是要加强对内部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四是要整合公安、护卫、武警值守力量,统筹指挥,科学调度,切实做好反恐应急等工作。 

    航站领导对王晓明副局长的工作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航站将严格按照工作指示和阶段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空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机场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