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研究部署民航成都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为创新安全管理,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全面落实综合治理目标任务,2月24日,西南管理局组织成都地区14家民航综治成员单位,研究部署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四川省综治办领导到会指导,西南管理局党委胡勤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综治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2016年综治目标责任书。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综治、维稳、“扫黄打非”和禁毒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深入剖析了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开展沟通交流。省综治办领导对西南管理局在创新机制和模式,加强综治协调、开展航空寄递物流安全整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管理局党委胡勤副书记在充分肯定各单位综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客观分析了社会不稳定因素对民航安全的威胁及危害,强调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做好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单位把握好“罪人与恶人”、“三个底线”、“大和小”、“运气和底气”四个辩证关系,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深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为辖区持续安全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