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开展《航空安全员合格审定规则(送审稿)》意见征求工作

    为全面征求《航空安全员合格审定规则(送审稿)》意见和建议,提高航空安全员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管理局公安局于2月19日召集空警一大队、十二大队和成都地区五家航空公司进行座谈,对《航空安全员合格审定规则(送审稿)》开展研讨。成都地区以外航空公司通过内部讨论、信息上报的方式进行了意见反馈。 

    会上,各单位对照规章修订稿,结合工作实际就航空安全员管理工作的人员招录、训练考核、勤务派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若干建议和意见。管理局公安局对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并反馈上报至民航局公安局。 

    会议间隙,管理局公安局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航空安全员执照审核和办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管理局公安局将进一步细化《航空安全员执照办理手册》,提高审核效率,简化办理流程,优化工作程序和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