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开展对国产民机航线验证阶段安保符合性检查

    为确保成都航空国产民机ARJ21-700顺利完成投入运行前的补充合格审定工作,管理局公安局按照审定工作安排,自1月14日起,开展了对ARJ21-700飞机航线验证阶段的安保符合性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稳步推进,确保质量”的审定原则,通过跟机观察、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派员跟飞30余小时,对ARJ21-700飞机成都往返深圳、上海、西安等航线验证航班进行了安保符合性检查,重点检查了适应新机型的安保资料、安全员工作职责程序、证照资料、执勤器械、机组协同等内容。检查结果显示各项安保工作均符合审定标准,检查组同时建议公司积极开展与新机型实际运行相适应的安保培训工作。下一阶段,管理局公安局将持续落实安保符合性检查的后续工作,以确保ARJ21-700运行前的补充合格审定程序及时关闭,尽快满足投入运营的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