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进行安保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节后及两会期间空中安保工作,2月17日,贵州监管局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进行安保专项检查。 

    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贵州监管局重点对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组织机构、航空安保培训、质量控制、勤务派遣、空中安保措施落实以及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监察员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建议多彩航进一步加强SeMS体系建设,制定建设工作推进表,有计划有步骤推进体系建设工作;二是建议公司制定完善年度航空安保培训、质量控制、航空安保演练等工作计划,谋划好全年的航空安保工作;三是建议公司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航空安保培训教育、安全员训练、执勤日志等台帐记录。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按照相关规章规定对多彩贵州航空进行严格持续监督检查,督促其严格遵守民航法律规章和公司相关手册规定,不断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促进公司的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