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地区春节期间空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按照民航局及管理局工作部署,民航贵州地区各单位通力合作,精心保障,克服春节期间任务重、人员紧、压力大等实际困难,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值班备勤、信息报送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未发生空防不安全事件,实现了2016年各项安保工作“开门红”。据统计,2月7日至13日期间,民航贵州地区各机场共出动警力1141人次,检查人员1807人,检查车辆886辆,出动安检人员2134人次,检查旅客147901人次,检查行李441019件,共查获易燃易爆物品40件,仿真、自制枪支1件,管制刀具7件,警用器械15件。 

    下一步,监管局将针对春运安保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隐患,结合民航局下发的2016年空防工作要点,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安保工作的部署落实,为即将开始的“两会”安保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