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部署春节及两会期间空防安全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近期系列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春运、两会期间,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2月4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召开空防安全视频会议,对当前辖区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分管领导、管理局公安局和各监管局空防处全体人员及区局公安局、拉萨机场安检站、护卫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南局公安局传达了管理局安委会精神,通报了“1.1”外部人员非法进入机场控制区事件,深入分析了当前空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春运特点对近期空中安保、治安防控、安全检查、安防守护、应急处突、空防监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一是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空防安全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五方面的公安保卫工作;三是积极应对,认真做好航空安保应急处突准备,全力确保春运、两会期间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